close

日常中的習慣很重要,就像是駝背、睡覺姿勢、翹腳習慣、挺胸...都會影響胸型。

內衣更是影響胸型最主要的原因,穿對合身的內衣可以避免外擴及下垂~

如果常常尺寸不對或是穿太小的內衣就會有壓胸的問題,久了胸型很容易跑位!

 


我在 Facebook 上發現很多人推薦《妮妮內衣》,

她們目前已經營運第8年,在全台灣有多家實體店面 ≧ω≦

主打可量身訂做調整型內衣,看到真的非常心動!讓我願意從南港專程過去~~

 

 

於是,人生第一件量身訂做的內衣就獻给《Nini Bra》了。

這次預約的是新北蘆洲店

捷運一出站外面就有公車,交通算是方便!

因為現場是一對一專人服務,量身需要30-40分鐘,所以去之前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做預約❤

並且避開經期及月事前一週,才能更精準地測量尺寸 。

 

 

一進店裡,明亮寬敞的空間讓人感到相當舒適(≧◡≦)

可以看到店內款式眾多,從全罩、半罩,馬甲式...等各種不同花樣及功能性的內衣都有~

而且有提供全尺寸 A70-H110,這樣即使大罩杯、大胸圍也能罩得住✌

進到試衣間,裡面有大面全身鏡~


牆面上有掛勾可以掛衣服,桌上有一些髮夾還有內衣排扣

服務人員在測量尺寸的時候是裸量

先幫我量上下胸圍,

除了計算胸圍跟罩杯,同時也會看骨架、身型、胸型 (⊙ᗜ⊙)

然後再進行解析,像我是有「肋骨比較突出」的情況,還有「副乳」的問題,

這也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胸型,

就知道以後可以如何運用內衣去做調整自己的缺點(•ө•)♡

真的是超級專業,

我從來沒有這麼注意細節過~~~

因為每個人的身型、胸型不同,適合的內衣版型也會不同。

評估後,服務人員再推薦幾款適合的內衣給我試穿♥

我很喜歡馬甲型的內衣,但這次她幫我看才知道因為肋骨的位子,

若穿馬甲型的款式會在行動的時候一直往上推移,並不適合我~

 

 

 

在試穿時,服務人員會1對1教學~

指導正確穿內衣的方法,一件一件的幫忙調整,並協助找到正確的尺寸✿♥‿♥✿

先彎腰後,

讓後背肉和胸部往前傾,

這時候手部伸進調整型內衣的側邊,

從腋下由後往前引導後背跟側邊的脂肪集中包裹到胸部

最後再將副乳撥向胸前

 

 

穿上去後,立即幫我將肩帶做調整,馬上就精準地掌握到我的問題~~~

試穿了好幾款~

調整過程,服務人員會在上面用別針先固定起來做記號,記錄需要修改的部分~

特別針對兩邊胸型調整罩杯和內襯

修改後就能夠完完全全的服貼,才會是真正屬於適合我的內衣☺

效果果然驚為天人!!!! 調整後,副乳被收得好好的,但卻完全不會感到緊繃不適(☆∀☆)

竟然沒有另外黏NUBRA就有事業線,感覺視覺上大增一個Cup!!!是我穿過 史上包覆性最棒的內衣⍢

 

利用貼合的布料和獨特的剪裁,把所有肉肉都安穩的集中在罩杯裡面,

動來動去也不會跑掉,胸型都維持得很好。

這才發現我之前都為了看起來集中,而選擇小一號的尺碼,其實是錯誤的觀念QQ

原來只要穿對內衣,自然而然就會看起來大又集中!(≧∀≦)

 

真的解決了「移動雙手時罩杯位移」還有因為「副乳不敢穿削肩服裝」的困擾。

跟我原先穿著的內衣有很明顯的差異

 

 

一般內衣店的內衣都是固定版型沒有做客製化修改

穿起來不夠包覆造成內外都不舒適的感受OAQ也不一定適合每個人

妮妮內衣會以現有的內衣款式,

針對細部狀況微調像是大小胸,需要塞水餃墊、胸型、想要的效果…等等

我的右胸就縫上了小小的記憶乳膠墊讓左右可以平衡~

修改為最適合的內衣後長期穿可修飾身型、改善胸型ü

 

 

 

 

原來這裡的內衣特色為集中+托高+包覆,

肩帶、背帶都是寬帶設計及高側邊並採用加強軟鋼圈,

這樣可以打造比較強的拉提力道來調整副乳~~

背面是四排扣設計更包覆、更集中,

可以將後背肉也包覆得超級好ت

 

 

前前後後試穿了四五套最後選擇這件!!!

布料顏色好美,是令人心動的神祕性感深藍♡ 視覺上也特別顯白、耐看~

中間還有水滴垂墜,搭配罩杯邊緣的蕾絲,非常有質感!! 

深V的剪裁,整體胸型看起來更豐滿、漂亮!!

背面的部分是使用透氣彈力布料,穿起來還真的很透氣又舒服,不會悶熱 ,試過真的就回不去了~~~

內褲也超美的,我選的顏色是這件~【內褲可換顏色或是款式】

穿起來非常的親膚舒適(・∀・)

終於找到機能與外型兼具的內衣了, 整個過程超級滿意!

服務人員態度親切、細心又專業 ,在試穿內衣時非常自在~

有什麼問題她都會超級詳細的解答,學到很多關於內衣的知識。

原來最大問題不在於衣服本身,而是穿錯內衣XD

 

訂製一套內衣是1770元

單件內衣1570元【消費滿3千可刷卡】

含送回原廠請專業師傅做修改以及完整的售後服務,

自購買日起保固一年,內衣變鬆、蕾絲變鬆、背扣變鬆、肩帶變鬆或是覺得胸前的布不服貼胸型,都可以回門市修改~~~

量身訂作的價格竟然可以如此親民!!!

難怪前面一位客人剛生完小孩, 一次默默入坑了6套內衣XD 預約超級滿~

 

修改時間大約需要40-45個工作天,收到取貨簡訊再前往取貨試穿~

或是請店家寄到家裡也可以(2套可免運宅配)

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ღ:

店名:妮妮內衣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72巷17號1樓

電話:02-2283-2277

營業時間:每周一到日 早上11:00-晚上09:00(全年無休 )

※由於服務一位客人需要30-40分鐘的時間,皆是一對一專人服務,為確保服務品質,建議前往門市之前記得先預約,避免現場久候,注意預約日期需避開經期及月事前一週才能更準確測量尺寸

交通:坐到捷運到蘆洲站,轉公車221、紅9到長榮中原路口,步行3-5分鐘可到達

妮妮Line ID @ninibra

官方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nibra2014/
官方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inibra17/?hl=zh-tw


妮妮內衣全台分店資訊:

台北: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72巷17號,電話:(02)22832277
新竹:新竹市北區和福街109號,電話:(03)5253333
台中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8-6號,電話:(04)27003817
嘉義: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12號,電話:(05)2276600
台南:台南市東區東平路9巷29號,電話:(06)2002277
高雄: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2號,電話:(07)338 178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